星期一早上,天氣很好,我跟老妹在上課前二十分鐘就到了大世紀,
填完資料拿到綠色的上課證,小姐廣播請老師來帶新生,
我們就和其他人一起到教練場旁邊等候。

我是333車,教練姓候;老妹是335車,教練姓吳。
我心裡暗自希望分到上次載我們去體檢的那位,他看起來人滿好的,
但可惜他是309車。

我的教練終於出現了,頭髮灰白,身材中等,看起來滿和氣的。
他從基礎講起,說明非常清楚仔細,還會補充小常識。
例如:發動後要先暖車,夏天熱只要一分鐘,冬天冷要三分鐘,可以保養引擎。

下半節課開始練習前進和後退,教練要我們盡量慢,我的速度還不錯,
我的「同學」-一個男生就常常太衝XD
然後教練帶我們去傳動器模擬台練習打方向盤,
我這才了解一個方向最多只能轉兩圈XD
練習完,第一節課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