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啊這部片!刺激驚險,幽默有趣,一氣呵成,善惡有報,非常讚的娛樂片!

簡介:
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受到爺爺影響,畢生精力都花在尋找傳說寶藏上的冒險家班傑明‧蓋茲。
當他發現線索在美國之寶「獨立宣言」上,打算放棄,同伴兼財主伊恩卻不這麼想,
兩邊發生衝突就此拆夥。
為了保護獨立宣言,班傑明和跟班萊利計畫先一步把它偷出來,
而國家文物館的部門女主管卻斯博士捲入其中成為夥伴。
雙方鬥智鬥巧,班傑明總是先伊恩一步,但伊恩抓住班傑明的父親要脅,班傑明只好就範。
結局如何?總之令觀眾滿意囉!

尼可拉斯凱吉不帥,但飾演這個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保有幽默感的角色還挺有魅力的。
跟班萊利算甘草人物,很逗趣可愛,戴眼鏡時不錯看XD
女主角嘛......我忘記她名字DVD裡怎麼翻了,原文是「Abigail」,翻「愛碧姬」好了XD
她在片中的形象是知性不失俏皮,表現不差。

這部片裡有壞人但不殘忍,有死人但不見血,有愛情但不煽情,還有父子親情和榮譽,
一連串的解謎過程也叫人看得很過癮,是非常適合閤家觀賞的好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