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一趟下來,大家小累,有點想打道回府了,但我想看看劉興欽漫畫博物館,它應該是在老街那附近,我們便從一條往上的小路走回去。左彎右拐,不想竟然從「內灣戲院」旁邊鑽了出來。這家戲院是幾十年前大家唯一的娛樂,盛極一時,如今只保留招牌和看板。戲院外部販賣紀念品、衣服、老電影的DVD等等,牆上貼滿老電影海報,還有內灣一位地方名人的老照片。放映廳改裝成古樸的餐廳,每隔半小時放一部老電影,號稱全台唯一能邊用餐邊看電影的餐廳。一樓其他地方放了吊娃娃機、大型遊樂器等,二樓則是茶館。

  我們當然沒有留下來用餐,前後逛逛就出去了。么毛在旁邊某家店買「鮮奶麻糬」,等很久,而且一顆拳頭大小而已就要一百元。二毛則在同一家店買了擂茶冰砂。

  走回老街,問到劉興欽漫畫館的方向,驚喜地發現路邊有一株盛開的櫻花樹。它從橋底長上來,高度當背景非常剛好,我們很開心地照起來。放眼四周,這棵櫻花樹是開得最茂盛,高度也最適中的,發現它真幸運^^

  這時已四點多,我也累了,就放棄漫畫館。我們預定搭四點五十分的車,但人太多,改成下一班-五點五十。買了擂茶珍珠、野薑花蜜茶、炸香菇、花枝丸在車站內吃飽喝足,開始在入口排隊,沒多久我們後面就接起一條長龍。上了車搶到位子,繼續玩大老二到新竹,call叔叔載我們回家,一天的小小旅行畫上句點。

  雖然這趟出遊沒什麼特別精彩的節目,協力車還騎錯地方,但難得跟家人出去玩,感覺很棒:)。

P.S.那顆「高貴」的鮮奶麻糬,長相跟客家「水板仔」(白色無味,配菜脯的糯米製品)差不多,口感也差不多X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