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認識哇奔郎的親愛朋友們,留言時請別寫出我的本名

看你想叫我阿槑啪啦啦或別的都可以啦,感謝大家!

(不小心叫出我本名的人,我會視情況設為私密留言或直接刪掉喔 >_^ ~*)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film_20230218036.jpg
 關門吧,鈴芽!(X)

鈴芽之旅(O)

 

今年的電影清單又完成一條。(比YA

 

劇情走向大概大家猜得到,有沒有劇透應該沒差?

(-----還是放個防雷分隔線好了-----)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曇花合體.jpg
(月下美人--圖文無關XD) 

 懷孕以來除了前期害喜嘔吐、至今每天脹氣,似乎體能狀況堪稱OK的我,沒想到也有需要安胎的一天

 

 吃完飯不適合馬上躺臥,就趁空檔來加滅記錄一下吧......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ozen1.jpg  

 新年第一波&噗辣閣除塵就交給它了--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Frozen),還沒看過的鄉親朋友如果想為接下來的春節假期添一點溫馨氣息增加閤家歡新年味,不要懷疑冰雪奇緣真的是好選擇。

 公主王子,有;逗趣丑角,有;炫麗場景,有;澎湃歌曲,有。沒有冷場,沒有過於簡單的公式,沒有老掉牙的窠臼,這是個不一樣的迪士尼。

 

 (以下有大量劇情洩露)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k_RED_6538 (W450).jpg   

  20出頭的時候曾經想過,將來結婚不要拍那麼多婚紗照,拍個一張放大輸出掛在會場當路標就可以了,用完也很好收納。

 後來開始在批踢踢劫昏版和薇若偉德網站潛水,看久慢慢覺得如果有預算還是玩玩看好了,這樣過20年還可以拿出來跟別人說嘴「你看我也有年輕裝模作樣的時候」,於是在沒有認真減肥的情況下花了一筆銀子得到38組照片跟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想當初這個項目奔郎也搞了好些土法煉鋼累死自己的準備工作,雖然隔了這麼久還是來記錄一下好了(都超過一年了欸你)。然後為了騙字數,以下就來分項討論吧(哪來的稿費)。

 

一、為何要拍婚紗

 1 前面講過了,婚宴會場需要路標還有裝飾。

 2 有大好機會理直氣壯玩變裝遊戲(?)當然不能錯過。

 3 其實最主要為了結婚當天穿的禮服,照片只是附加產物。

 4 啊人家都有我沒有,不是很怪嗎,長輩也會說話。

 5 以上皆是。

 在討論到結婚的事情以前,奔郎本來以為老爺可能對拍婚紗沒啥興趣,畢竟他平常很不愛拍照,結果他說:「就拍啊,幹嘛不拍。」好,有魄力!

 奔郎其實也很少拍照,相機裡一堆花花草草路上小貓就是沒幾張人,到時候在鏡頭前揪竟笑不笑得出來實在沒把握,會不會萬把塊花下去買回一堆假人服裝秀咧?

 反正,就來試試看吧!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