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早上接到一通沒顯示號碼的來電,接起來,是個女聲。

女:家樂福你好。
我:喂?
女:請問你有去過家樂福嗎?
我:有啊。(心想:八百年前大概去過吧。)
女:我們現在有辦一個活動,要寄DM給你,你那邊是板橋哪裡?
我:喔我已經收到了。(嘘)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死皮賴臉拗二毛去幫我買早餐,
因為我不想吃隔夜油飯加白飯加A菜煮成的稀飯。
我用一盒蘋果口味可爾必思當代價,
終於請動二毛去那家我們很喜歡的美而美,
幫我買豬排起司三明治和小溫奶。
說到那家的豬排,真的很好吃,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水文。遊記生不出來,餵果凍用……。

十月初我借了一批小說漫畫,就是那些。


*言妍《美麗事物的背後》*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沒看的人快跳過喔O_O


沒想到這一集就結束了,我以為它還可以撐個三五集……。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九月廿三(六),天氣晴。


  某先生的姊姊熱心答應載我們去機場,約好了今天早上六點十分在捷運新
埔站會合。

  我快五點的時候起床,悠閒地打理好出門行頭,臨時起意帶那罐麗仕順型
髮凍。我對好行李箱的三位數密碼鎖按下去,鎖‧卻‧打‧不‧開!那欸安捏!?
連試連敗,我確定沒記錯密碼,而且昨天晚上明明就打得開!總不會一夜之間
突然壞了?或者說難道我不小心轉錯邊,密碼重設了?等著載人的老爸看不下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是篇遲到兩個禮拜的遊記……回來以後一直懶得生XDb

  今年本來沒出國打算,但某先生公司辦了員工旅遊,我也想跟,就這樣成行啦!
他們公司內部幾輪投票,決定去日本京阪神地區,跟我和某先生去年自助旅行的目的
地一樣,還好最後行程確定時,重複的點只有清水寺、金閣寺和大阪城。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你沒看錯,前天我跑去中壢了。
WHY?
去玩嗎?NO,我不清楚中壢什麼地方好玩。
去吃嗎?NO,我不知道中壢的名產是啥。

那我去幹嘛?當快遞XD

時間回到前天早上……

我跟二毛來到某家最近成為我們新歡的美而美吃早餐,
我滿足地啃著份量十足的豬排總匯三明治,二毛仍然老樣子吃起司蛋三明治,
突然她的手機響了起來,是么毛,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是從方向オンチの航海日誌‧〈シークレットバトン〉來的,
可以說是「大航海人際關係大挑戰」的問卷XD
規則是只能貼答案,想知道題目的人,必須保證會寫完這份問卷,然後我才能告訴你。
不過朋友名單短的話別挑戰比較好,像我想了很久還是寫得哩哩落落lol

1. 炎雪,彼氏。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