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_DSC_1651A

 最近沉迷3DS遊戲「世界樹的迷宮4:傳承的巨神」,沒想到自己畫地圖會那麼有成就感,看著角色們升級成長學習新技能也是(有點像古早前的RO),常常玩到停不下來(掩面)

 上面是老爺今天做的早午餐--烤豬三明治,先拿豬排加燒肉醬烤熟切條,加上高麗菜絲,一半夾起司一半塗花生醬,同時享用兩種口味,豪邁!

 今天雖然放晴,但多雲無風,下午就悶熱起來,不像前幾天舒爽宜人,就來張前幾天拍的夕陽灌水懷念一下吧!

500_P1130843A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說台北這兩天在下大雨,金澤倒是轉晴了,今天又隨便來到兼六園走走!

 這棵松樹秋冬都不太起眼,現在卻熊熊有種龍貓之森的感覺。

500_P1130810

 梅子長出來啦!

500_P1130822

 新綠的嫩綠色就是可愛啊~

500_P1130825

 這好像淡黃色麥子的部位是不是松樹的花呢?我也不知~

500_P1130832

 兼六園的代表--石燈籠雖然已經看得很熟了還是來一張吧。

500_P1130839  

 氣象預報本日最高溫23度,但我覺得應該不只,早知道穿短袖出門啊!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00_DSC_1626A

 這禮拜金澤都是溫差很大的晴朗天氣,在教室坐了一上午走出來,僅管頭頂有太陽,風一吹還是讓奔郎都已經穿著羽絨衣了還會冷得吱吱叫。今天不錯,貨真價實地很溫暖,而且意外發現今天是31冰淇淋祭出黃金週連續13天特價69折的最後一天,快把握機會來養肥一下!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00_pork 1

 奔郎今天再度嘗試炸豬排。

 這次的麵衣有黏比較緊,炸起來的樣子好像也還行,巴特......

 下箸前保險起見先切開看看,裡面都沒熟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俗話說春天後母面,大前天還豔陽高照熱氣騰騰,隔天就冷到10度陰風慘慘下大雨,還好今天太陽又出來了,看著藍天白雲就想洗衣服!雖然浴室有烘衣功能,但天然欸尚厚,尤其貼身衣物要讓太陽公公消毒一下才是王道啦!

 所以呢也順便把帶回家很久的新內褲開封吧 ^_^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